归去来兮

催稿请私信,坑多易忘致歉

[盗笔+龙族]类似冒险 02

*盗墓笔记×龙族的联动

*缓更抱歉

*详情和预警请见文章1

--------------------------------------

路明非和楚子航根据学院给的地址找到了位于北京市中心的某四合院,院门不大,还满是岁月斑驳的痕迹,虽然看起来破旧,但两位中国人深知在这样的地段能有座四合院,祖上八成都是皇亲国戚。


路明非想起昂热对那个人的描述:只要钱到位,龙王干到废。他忍不住脑补了一下一个人拿着一捆捆钞票砸龙王的画面……他实在想不明白,能住在这种地方的人会缺钱吗?


二人走进去之后才发现这原来是个眼镜铺子,也是,毕竟盗墓是个违法行为,总得伪装一下,总不能直接在门口写什么“诚信盗墓,假一赔十”吧,于是乎,路明非就怀着地下党接头的心情颇有些兴奋地进了内室。


黑瞎子正在和苏万对练,苏万的身手这些年已经好了很多,在他这辈里可以算拔尖的了。黑瞎子一个闪身正巧看见了路明非和楚子航,多年的奸商经验让他一下子就看出来这俩人是条大鱼啊!


他立马挂上了笑脸,“二位贵客,请问你们需要什么呀,我这墨镜眼镜老花镜,只要您需要的,我这铺子里绝对都有啊!”


“我们不买眼镜,我们找人。”


“嘿,二位爷可真有意思,来眼镜铺子不买眼镜,来找人?”

---------------------------------------

黑瞎子看着眼前的世界树徽章,难得地严肃起来,他似乎是回忆了什么东西,接着又带上了熟悉的笑脸,“好吧,看来你们真的不是买眼镜的,说说吧,需要干什么?”


楚:“我们想下个墓,在长白山附近。”


“要下墓?你们学校这涉猎够广泛的啊?你们都准备了些什么,对下墓都有没有了解啊?”


路:“有有有,有了解,我来这之前熬夜看完了所有盗墓笔记和鬼吹灯系列的小说,我现在知识储备可丰富了。”


不仅是黑瞎子,连楚子航都沉默了。


“得,你们一共几个人,我帮你们买些装备,不过费用得你们出,过两天带你们去个地方,你们要去长白山,那个人对那比较熟悉。”


几天后,福建雨村,某农家乐


吴邪自从接了小哥回来之前,就和胖子一起缩在这个小村庄里,经营着一家生意不怎么好的农家乐,索性他们也不在乎,其实就是图一悠闲,图一乐。


黑瞎子一路晃晃悠悠兜兜转转,终于在芬格尔快撑不住要吐的时候到了目的地。路明非也挺晕的,脸色有些不好,但即使这样他还是忍不住损一下芬格尔。


“废柴师兄,不太行啊,就这点路你就晕成这样,果然是宅太久了,身体不行了啊。”


“得了吧你,你敢不搭着楚子航,站直了跟我比吗,就你那腿抖的,那脸白的,还好意思说我了,好不好意思你。”


“哎,人家愿意让我靠那是我师兄心疼我,再看看你,同样是师兄,差距怎么就这么大呢。”路明非边说着,边搂紧了楚子航,一脸骄傲。


“呸,楚子航,你就惯着他吧,你看看他那嘴脸,那小人得志的样子。”


楚子航也没有多说什么,一手一个提溜着,示意黑瞎子带路。


黑瞎子表示已经习惯了,这样的争吵在车上已经发生很多次了,虽然第一次听到一个纯种德国人说纯正中国话甚至还有广播腔着实很让人震惊。


一路上这俩上演了啥叫菜鸡互啄,伤敌八百,自损一千,最后被那个叫楚子航的青年一个眼神一句话就给制住了。黑瞎子老觉得这个相处模式怪眼熟的,到了雨村之后才反应过来,好家伙,这不是翻版铁三角吗!!

----------------------------------------

下一章就正式见面啦

求评论和粮票(*˘︶˘*).。.:*♡

谢谢各位的支持啦!








评论(47)

热度(936)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