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兮

催稿请私信,坑多易忘致歉

[盗笔+龙族]类似冒险 01

*盗墓笔记和龙族的联动,我的两大比命长本命,粮实在太少了,遂自力更生

*时间线:龙族是龙五之后,时间线修正,所有人都活着,楚子航还是那个面冷心热的楚子航,盗笔是铁三角在雨村养老

*小学生文笔,逻辑混乱,希望大家喜欢

-----------------------------------------

卡塞尔学院,校长办公室


骨瓷杯里的大吉岭茶散发着诱人的醇香,昂热轻抿了一口,赞赏地叹了口气,举手投足间都优雅地象是上个世纪的贵族,事实上,他也的确是上个世纪的人。


“校长室特供的茶,你们确定不尝尝吗?”


茶是好茶,但路明非已经有了心理阴影,在执行尼伯龙根计划的一年里,他经常是茶还没有喝完,昂热的刀就冲了过来,他条件反射地格挡,茶水溅在衣服上,留下了洗不干净的茶渍,一如他莫名其妙又浓墨重彩的人生。


“这次的任务你们也看到了,前段时间技术部的人在中国的长白山附近检测到疑似龙类运动的痕迹,经过调查和扫描,我们发现在天池底下藏着-个规模巨大的地下宫殿。”


龙类都会为自己修建宫殿,随着时间的推移,便慢慢掩埋在时间的长河中,因此,大多数的龙族都是被埋在地下的。


出乎意料的是,卡塞尔学院做为屠龙学院其实对考古没有什么了解,他们一般都是直接炸药开门,轰轰烈烈浩浩荡荡,把被震醒或者还在沉睡的龙族刀了或者泡了,然后打包带走。


装备部的人都认为会出现在龙宫的东西都具有研究的价值,所以能带走的不能带走的都带走了,所到之处如雁过拔毛,来时小山包,去时小土堆。


“但是这次有点不一样,我们没有取得正规开发的证明,而且长白山附近好像有什么势力在控制着,所以你们要采取非正常的方式进入。”


非正常?路明非面上不显,心里却在吐槽,多不正常的人在装备部那群能把校卡改成炸弹的疯子面前都会显得异常正常。


“你们这次可能要偷偷进去了,用中国话来说就是盗墓……”


路明非麻了,连楚子航都维持不住面瘫的表情,嘴角微微颤抖。饶是做了这么多张三行为的二人一时也接受不了。


“放心,我知道对你们有点困难,我以前认识过两个朋友,他们可是这方面的专家。”


盗墓…还专家?不得不说,校长的交友面还挺广的哈。


“不过你们还是去找这个人吧,另一个人记性不太好,不知道记不记得我了。”


桌面上摆着两张照片,一个戴着墨镜笑地像个奸商,一个一脸冷漠寒地像长白山的雪。

----------------------------------------

卡塞尔三人组是路明非,楚子航和芬格尔

毕竟谁能拒绝两个面瘫听对口相声呢

后期会有凯撒,减轻一下大花的压力ԅ(¯ㅂ¯ԅ)

求评论,求粮票(*˘︶˘*).。.:*♡



评论(43)

热度(1370)

  1. 共1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