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兮

催稿请私信,坑多易忘致歉

猎魂 17

*镇魂×猎罪图鉴的联动

*案件没有原形,自己杜撰的,情节枯燥逻辑废物,感谢各位赏脸了(´。✪ω✪。`)

-----------------------------------

沈巍和沈翊来到现场的时候,警戒线外已经围着很多议论纷纷的路人,杜城正在和一个看起来是报案人的人了解情况。


案发现场是一个有些偏僻的公园,虽然地理位置偏但平时也是有人来锻炼闲逛的。报案人老陈就是在晚饭后消食的时候发现这具恐怖的尸/体,颤巍巍地报了警。


死者依旧是龙城大学的老师,沈巍对他有点印象,平时性格挺温和的,和老师学生的关系也不错,看起来不像是会有什么仇人的样子。


从案发现场调取的监控来看,这个死者也和之前的案件一样,好好散着步呢,突然就像是被什么无形的东西扼住了命运的喉咙似地,倒地挣扎了几下就没了动静。


联合会议室的气压低沉得仿佛乌云笼罩,已经发生三起类似的案件了,除了知道死者的身份,其他什么都不了解,嫌疑人更是无从下手,整个案件几乎没有进展。如果不是死法过于诡异,完全可以认定为自/杀或意外。


往常写满密密麻麻关系网的小白板此时只有几个名字,这还是小白板最干净的一次,也是警员们最头疼的一次。


特调处的人和沈翊的脑子里多多少少有些怪力乱神的非科学想法,但碍于其他深受科学思维影响的人,纷纷闭上了嘴巴。会议又在一片惨淡中结束了。


“哎哎哎,沈翊,宿舍在这边呢,你去哪里呀?”杜城拉住了往反向走的沈翊,有些好奇地询问道。


“呐,我难得来趟龙城,当然要和我哥交流一下感情啦”,沈翊用手遮着,悄咪咪地继续道“而且我哥是龙城大学的教授,说不定我们可以讨论出些被忽略的细节不是,放心啦,放心啦,我哥管我比你还严,能有啥事。”


沈翊凑地很近,几乎是贴在杜城的耳朵边,声音软软的,杜城的耳朵唰一下就红了,沈翊说什么他也没有听清,满脑子都是沈翊古灵精怪的样子。


“嗨,城队,哎,望翊石!醒醒神吧,人都走老远了,别看啦,走吧走吧,人家哥俩去联络感情,咱们上下属也联络联络呗!”


“去去去,少贫了,有这心思不如多想想案子,走啦!”杜城回过神来,在蒋峰揶揄的目光下红着脸离开了。


然而另一边应在联络感情的二位此时并没有回家,而是来到了郊外的一棵槐树下。


“小翊,你是不是也想到了什么,所以才把我拉到这里来?”


“之前我并不是很确认,直到今天我看到轮回晷,才确定了我的想法,哥哥你不是也想到了吗!”


沈巍笑着揉了揉沈翊的头,“没想到啊,弟弟果然长大了啊,脑子也变好使了呢(´▽`)ノ♪”


“那当然啦,也不看看我是谁的弟弟。哎呀,别摸我头了,长不高啦”


“好了好了,不闹了,走吧,去看看我们猜得对不对吧。”


槐树散发着莹莹光芒,周围泛起了白雾,乩结的树干之中隐隐约约出现一个阴森的阶梯入口,沈巍看了一眼,和沈翊一起进去了。

---------------------------------------

这里解释一下,在我的设定里,鬼面没有被封印,而是在哥哥的保护下长大,后来又有昆仑和蚩尤,所以他就是一个在亲人面前软乎乎在外人面前冷漠漠的小可爱


久违的走一下感情线ԅ(¯ㅂ¯ԅ)


求评论和粮票,(*˘︶˘*).。.:*♡





评论(36)

热度(19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